尤文王者收穫最好生日禮物
11月9日,皮耶羅度過了自己人生的第35個生日。而這個生日,他得到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 - 確認即將復出。根據尤文圖斯隊醫當天給出的結論,皮耶羅將在兩週之後對陣烏迪內斯時即可上場。

 

“隊長,生日快樂!”11月9日,尤文圖斯的官方網站在第一時間將俱樂部的祝福送給了這位陪伴俱樂部走過十六年的老隊長,“十六年間他改寫了尤文圖斯歷史上多個紀錄,創造了尤文圖斯多個歷史,604場出場紀錄,262粒進球。“與此同時,皮耶羅同樣也在當天更新了自己的個人網站,通過一段視頻向大家表達了他的願望:“等待是漫長的。我正傾盡全力做著復出前的準備。每一天我都覺得自己在不斷進步,我將會有一個很偉大的未來,我會比以前做得更好。我渴望著重新開始,繼續破門得分。“

說這番話時,可以看到皮耶羅堅毅的目光。對於已經等待了近5個月的皮耶羅而言,這番言論絕不僅僅是說說而已。經歷了賽季初期的背傷以及隨後左腿的傷勢,如今的皮耶羅正在努力做著復出前的最後準備,即便是在聯賽的間歇期,即便在球隊沒有訓練的時候,皮耶羅依然每天都出現在維諾沃,對他而言,等待確實太長了。本週一,皮耶羅迫不及待地向所有人透露了他的復出時間。“兩週後,本月22日對陣烏迪內斯的比賽我就可以出場。

烏迪內斯,這似乎已經成了皮耶羅命中註定的一個難以逃脫的球隊。1998年11月8日,在斑馬王子24歲生日前一天,正是在對烏迪內斯的比賽中皮耶羅左膝韌帶嚴重受傷,養傷長達 9個月,復出後也久久找不到感覺,那段經歷稱得上皮耶羅職業生涯中最黑暗的時刻,2003年11月9日,同樣對烏迪內斯,傷愈復出的皮耶羅射失點球,他被換下場後尤文卻連灌對方球4。不過對烏迪內斯最幸福的回憶無疑是2002年5月5日,聯賽最後一輪,2比0結束後他和尤文圖斯拿到了意甲聯賽史上最驚心動魄的一次意甲冠軍。

命運讓皮耶羅又一次選擇了烏迪內斯。不過這一次他的復出,卻可能不得不讓費拉拉面對另一個難題,4231如今看來已經成型,但在這個體系中皮耶羅幾乎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他始終表示自己不適合邊鋒,如此一來費拉拉或許會為了他再次變陣,畢竟隨著馬爾基西奧以及西索科的歸隊,費拉拉重回4312不是沒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k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